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曾经、只是曾经 ...

我、很多心事想说
却不知道能对谁说
那个他、不再是我的谁
而我、也不再是他的谁。=']
别问我怎么了、
我想静静的一个人、一个人发呆、一个人过生日、一个人过新年、一个人过属于我们的日子 ....
那只不过是一个人、


当你寂寞时、你还会想到我吗 ?
我每天都在等着你的信息、你知道么 ?
有时、我只是要你的关心


如今、我还是不习惯
不习惯没了你的生活
我能怎么办 ?


现在只能静静的看着电话、等着你的信息
虽然早已知道你不会信息过来
我不敢去打扰、我怕你有一天会嫌我烦
可是有时我却忍不住的信息你、抱歉


那个他、现在的生活你很满意吧
你过得还好吗 ?
虽然、我们还有见面
但、我们却像陌生人一样
而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身份对你说话
所以我选择静静的
1年后、那个我们会不会回来
我并不知道、一切顺其自然。


我不再期待、不再要求
这一切很快过的
我也相信、你给的承诺
我们的约定


1年后、记得回来的路
好吗 ?
我、会在原地等你回来
别让我失望了、好不 ?


我在爱情世界了、我真的输了
我败给了它 ! 
那个陌生人、请你记得有这样一个我在等着这样的一个你。
我、爱你 =']


我不知道他们和你说了些什么
但请你相信我、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