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快要崩溃了 。

我、现在的心情


谁会了解 ? 谁会知道 ?


那种痛、除非要自己经历过才知道


以前的我总自以为事的以为、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


知 ? 这个时候、我还是自己一个 :')


我需要你的时候、你却把我一个丢下


我、真的不想再自作多情了


真的、真的很难受 !


现在的我真懦弱 ! 真的很讨厌我自己、恨不得把自己杀了 T^T


现在的我、因为你专心读书


因为你、下定决心把书读好


因为你、我想了很多 .. 很多 ..


现在的我、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做


朋友 ? 情侣 ? 我想我们什么都不是吧 


现在的我、看见你做错事、听见你说错话


都不敢再开口骂你、开口说你了


因为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那个资格 :')


这个部落格现在满满都是你、现在是,以后也会是 。


部落格、只是我诉苦的对象


现在我有什么心事、真的不知道该和谁说了 :')


等你、我依然会等
只是我只会静静的等、不会去打扰
而一年后的约定、你若记得就回来 .. 
若忘了、我就只能笑着哭的祝福你。



是我的就是我的、如果早已注定要失去要怎么努力都不会得到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