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我的爱情故事\(≧ω≦)/

心血来潮的想说说我的爱情故事 xD




 


我和他的故事 =ω=



我和他是在去年的年中认识的 、中一时虽然同校但我和他并不认识 =3=



在中一时、我有一个朋友暗恋



我看到他第一眼的反应是  :: 呃 .. 他也长得不怎样嘛 =3=



而他看到我第一眼的反应也和我一样 xD 这就是所谓的心灵相通 ? \(3)/



然后直到中三的年中我才慢慢的认识到他 、会不会慢了些 ._.



我会认识他的原因不公开 xP 想知道的来问我吧 !!



然后就这样每天除了聊还是聊 xD



因为那时我还有做工、所以星期5、6和日都会很少信息 :3






记得有一次他教会刚好在附近有个晚宴、他就信息过来告诉我要来找我






结果他就真的偷溜了出来 =3=






当时我和他并没有在一起、只是单纯的姐弟关系  ̄|| 



可是我们好像一点也不单纯 ω< 



我和他就有时常通电话、我有做工也不例外 



哪怕只是说声晚安ω  



就这样一直拖一直拖、然后就在一起了 xD



因为他喜欢我、我也喜欢他 o(ω)o   



这段感情说长不长、说短不短



我最希望的还是有他陪我到最后 ..






我对他的爱也越来越深、而他对我的爱呢 ? 我就不知道了、这只有他最清楚 :)






爱情、不是游戏。我也不曾把它当游戏、我很珍惜你 !



有时真的觉得爱情这东西很奇妙、让人又爱又恨 /.\
我能和你在一起也是种缘分、这缘分也来得很突然 ( > c < ) 



我希望、这份爱能延续下去 :)
而你的心、再怎么久都不会觉得腻



我爱你、



所以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你收开妹、开姐了吧 =3=



希望你谅解我 /.\





续集
╮(╯_╰)╭
 
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